Pride is what I've got.
请读置顶

+++ Innocent Devil  +++

因为德国战车的MV而想到的流泪的魔鬼。(Mein Herz Brennt- piano version)

魔鬼是孤独的,因为人们因恐惧而误解他们。其实他们燃烧着自己的心脏,变成光,然后在孩子睡着的时候悄悄从枕边退去。

“不许欺负埃尔文巨人!”

“埃尔文巨人流的眼泪都是蓝色呢。”

顺便附赠一张底稿(看!所以说魔鬼只是脸吓人而已啦


*本来今天郁郁寡欢,正在跟朋友诉苦说对一切失去热情像个死人了,朋友正打算安慰我,循环到这首歌,我:“对不起,我听到一首金属,我画画去了。”

朋友:“????我劝你以后看病也别去医院了,来一首金属,能扛着音响50个下蹲。”

罪魁祸首见下。

Losing You - Dead by April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h.H海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